首页
/ 社会责任 / 安全环保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理一行到门克庆煤矿调研
日期:2019-11-11 

 

82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理一行到门克庆煤矿调研。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局长邬建勋,公司党委书记王贵民,门克庆煤矿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理一行来到调度室,现场调研了解了该矿安全生产、提升运输、原煤洗选及商品煤销售外运等情况,并观看了该矿宣传片。连忠文向李理一行介绍了门克庆煤矿矿井生产运营概况,并感谢自治区各级政府一直以来对于门克庆煤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政策规定,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同时,同步抓好环保工作,打造绿色矿山。

李理对该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自动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门克庆煤矿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超前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推进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柳笛 国洪猛/ 国洪猛/摄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