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天合创葫芦素煤矿:VR培训开启安全教育新模式
日期:2023-11-30 

     

     “刚刚感受的那个事故场景太逼真了,瓦斯爆炸的瞬间就像在自己眼前一样,很后怕,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样体验式的培训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这种安全培训方式比单纯学习事故案例效果好太多了!”

      近期,葫芦素煤矿VR智能培训教室投入使用。该培训教室通过“互联网+VR技术”直观、新颖的教育形式,让职工身临其境进入模拟场景,通过自身与信息环境的相互作用获得知识技能,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培训效果。VR智能培训内容覆盖事故警示、应急避险、工种作业、防治冲击地压专题培训等各个方面。

      下一步,葫芦素煤矿将继续在培训质效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创新安全教育方式方法,有计划、有针对性、灵活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助力安全生产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