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7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单位、各部门8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井下防爆屏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盛况。

公司机关

葫芦素煤矿

门克庆煤矿

煤炭洗选中心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细心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作为国资央企,中天合创公司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打造“五个一流”能源企业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以实干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设多能互补、绿色低碳、创新示范、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