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门克庆煤矿积极应对疫情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1-11-16 

近日,门克庆煤矿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做到了疫情防治与安全生产“两不误”,保证了矿井安全平稳运行。

周密部署是前提。门克庆煤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精神,矿先后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安排部署防治工作重点,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和管控重点,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发挥了先决作用。

制度措施是关键。该矿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治具体措施,指定专人开展登记、摸排、上报等各项工作;同时,在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生产保障组、疫情防控组、重点人员管控组等8个专项工作组,各级干部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共克时艰、狠抓落实,保证了防控工作顺利推进、安全生产有序进行,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执纪问责是保障。该矿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和矿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的防控原则,认真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全力保障全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个人信息虚报瞒报漏报、各项精神落实不到位及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的,严肃进行责任追究。(赵渊超  李孟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