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21-10-25 

10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公司调度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煤炭保供工作,公司组织专项检查组对两矿、煤炭运销中心、煤炭洗选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着重就外来人口管控、货车司机管理、食堂等人员密级场所管理,以及日常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等进行了认真摸排,对当前及今后疫情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控弦,严细抓好防控工作,统筹协同推进疫情防控与煤炭保供。二是突出防控重点,严防外来输入,着力加强对外委施工队伍、货车运输司机、铁路火车司机等外来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公司防控要求。三是严格落实措施,全面严防死守,认真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逐条逐项落实防控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口,科学精准有效防控。(唐存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